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即成熟又好笑的人,我是不愛讀書的人,但我喜歡呆在學校里,因為那樣我可以學到東西會有很多,可以經歷許多的事情,在學校里們每天發生的是都不一樣。 

  表面上是去上學在放學,但是有很多的人只看到表面,在教室里老師的請起,就會嚇到許多的人,就像我一樣的膽小,但是如果,在學較李老師叫我回答我不會的問題我就會‘報仇’,比如說在第二天就大聲的回答問題,讓老師瞧瞧自己。我從小就是一個性格不好,脾氣不好的人,在學校一個樣,在家一個樣,但是我會像別人一樣的無緣無故,在我沒出生的時候我的媽媽和爸爸就是個生意人到現在已經幾十年了,生意人嗎,所以他們都很忙。造成我這樣的性格很早熟,什麼樣的 事都是自己面對自己承擔自己學會教育自己,我沒有不敢去面對,我一直都相信自己 會永遠的走下去,笑下去,走得是悠閑,小得開心。 我認為在我的人生里我一直一直都認為我的心態最重要,我的心情,我的笑容是我在這個社會、世界最好的支持。笑,這個詞意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笑雖分很多種,但我只希望我能擁有最美的笑容,陪伴我走向夢想,有一句話說的好‘用最好的心情,面對最困難的事’。我不知道上天在創找我時送給了我什麽禮物,不過它既然讓我來到中國來到這個家庭, 我就應該完成我的使命,我的夢想,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