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比淚水還溫柔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淚水還溫柔的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能夠回憶起一首溫柔的歌,如同擁有兩行清純的淚。無邊無際的光陰下,記憶里那幽歌如同一道光亮,凝聚着無數的悲傷。 

  一片寂靜,萬籟無聲,生命之曲在沉默。在這片寂靜中,意志失去生命,思想消失蹤影,黑暗籠罩了整個世界。在這寒冷的深夜,我孤獨的走過沉睡的街頭。心中那雜亂的思緒使我感到如此迷茫。也許命運早已安排好一切,無論是偉大的死或渺小的生,總有一天會結束全部,而且是那樣殘酷無情。在這樣的無邊黑暗中,光明與溫暖彷彿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不覺中走向前去,不知走了多久,我感覺到,有一種溫柔的光一直在照亮我陰暗的心。我恍然抬頭望去,頓時感到無限溫暖。不曾發現,在黑暗中還有她為我照亮前進的路。我輕輕嘆息着,無論物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凄慘,也許為了我,她總能露出自己最圓滿的笑。用她那溫柔的光把我的影子印在地上,格外清晰。我的眼前不在黑暗,我的心中也不再痛苦,不再迷茫。望着那黑暗中閃爍的光亮,我感到光明依然存在。雖然我所敬仰的她是那樣遙不可及。但他總能給我無窮的力量和希望。像一盞明亮的燈,趕走我心中的黑暗。我盡情地仰望長空,像初次找到歸宿一樣溫暖。在這悲慘的世界里,還能得到月光的陪伴,我感到無比欣慰。 

  不知不覺,眼裡的月光已漸漸模糊,淚水打濕思念的心。淚光中的月彷彿變成一條溪流,帶走我心中的傷痛。伴隨着月光,讓淚水一點一滴變涼,慢慢乾枯成河床,然後獨自躲在光陰里,回憶我們一起走過的路,相遇的情。有我另一半的陪伴,我不會感到寒冷。在黑暗與光明的深刻對比中,我深深體會到,淚與幸福的交織是如此讓人心碎。我漸漸閉上雙眼,盡情的沐浴在溫柔的月光中,思想的飛緒慢慢凝成一幅幅定格的畫面。夢中的想念似乎重現在眼前,清晰而又渺茫。 

  思念的淚映着月光一點一點飄落,如水般的月灑下一片清光,淚光伴着月光,像一首溫柔的歌,唱出幽傷的曲調……

您正在瀏覽: 比淚水還溫柔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淚水還溫柔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