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在美麗而又富饒的福清。  

   福清有許多特產,就說名小吃吧,其中有聞名中外的福清光餅,它的外表是圓圓的 ,上面撒滿芝麻,吃起來香脆可口。福清光餅是誰發明的呢?告訴你答案吧!它已經有四百年的歷史了,是我國著名的古代抗倭名將戚繼光為將士們攜帶方便而發明的糧食。福清還有一些名小吃如:海蠣餅,番薯丸……隨着外來人口和改革開放,福清現在還有許多新的小吃,有珍珠奶茶,麻辣燙,烤魷魚……都讓我們大飽口福。  

   福清有許多名勝古迹,有風景秀麗的石竹山,彌勒岩,靈石寺還有歷史悠久的瑞雲塔 ……我們的母親河龍江,那麼清澈,像一條安靜的巨龍盤旋在美麗雄偉的五馬山下。現在的福清還建了許多新的建築,高樓大廈像雨後的春筍拔地而起,使福清更加生機勃勃。  

   我愛我的家鄉,祝願她變得更美加美麗,更加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