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友情*出賣 1369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友情*出賣_1369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69字  編輯:得得9

  傷心是天使的淚滴. 

  ------------題記 

  友情是劃過天際的流星,虛幻的美好在短暫中流逝;友情是鹹味十足的白鹽,當傷口好轉時它會再添上一把;友情是傷痕纍纍的疤痕,刻下那永久的刻骨銘心.這------是我在經歷過無數風風雨雨.跌打滾爬中猛然覺悟的道理.你聽,心碎的聲音.  

  時光或許喜歡定格悲痛,不時在腦海翻騰,然後在回憶里心被一點點敲碎,針扎般的疼痛使我墜落谷底,絕望中徘徊循回著,讓那悲傷一點點擴散,隨後-------逆流成河. 

  我是倒,絲是霉,佳是蛋-------倒霉蛋.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會一起談偶像談到從早晨直至晚上還不覺過癮,我們會一起為電視劇中主人公們的彼此錯過而抱在一起痛哭流涕,天昏地暗,我們會一起在某個下午要上一杯清涼冷飲坐在公園的石凳上看小說,我們會一起為了冬天的第一場雪而激動地上竄下跳,不能自己,我們會一起為四季的輪迴和到來背上鼓鼓的書包親近大自然外加野餐,我們還會一起因為看到帥哥而犯花痴地噴鼻血,這一切的一切,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我體味到了友情的甜蜜,卻殊不知,這所謂的歡樂,是隨後悲傷的襯托;這所謂的友情,是一場不折不扣的騙局,全都是虛情假意.而背後的陰謀正在漫延,漫延~~~~~~~~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把信任百分百地給予她們,絲毫沒有了女孩敏感內心中的戒備,就這樣,我親手毀了自己. 

  "蕾(指我),小心點,這麼小先來月經了啊!”” 

  "蕾,不錯呀,聽說你想競選這次的班長,想和我爭,哼,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誰!”” 

  "蕾,教師節聽說你爸媽還請老師吃了一頓大餐,哎,有錢可真好啊,專門討好老師呢!”” 

  我一句話也水不上來,只能看到同學們那一雙雙譏笑的目光,聽到那諷刺的話語,我感覺好累,不想再多做什麼解釋,便找到絲和佳."你們為什麼這麼做,你們出賣了我,為什麼把我的秘密全說出去,為什麼?””我略帶哭腔地對她倆大吼大叫.絲開口了"蕾,求求你別裝了好不好,一口一個絲,佳,我們聽着都噁心,你叫着不心虛嗎,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把你當過朋友,一直是敵人,一直是!””我愣了,我傻了,我呆了.我的心,糾結在一起,好疼."那為什麼?””我顫顫抖抖地說.佳說:"一切都是假的,我們要接近你,報復你,讓你名譽掃地,再也沒臉見人,懂了嗎?知道為什麼嗎?原因可多了,比如,你搶走了我原本學習委員的職位,我哪點比不上你,老師卻讓你當,還有,你和絲參加演講比賽,絲準備了多久你知道嗎,我看着都於心不忍,最後只能一個人去,老師卻選了不怎麼努力的你,你知道那個比賽對絲來說有多重要嗎,你卻不去放棄,事情好多好多呢,恩,不跟你多說了,總之,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恨你!””說完她們轉身走了,目送着她們的背影,我哭了,哭得好傷心,竟有一種世界末日的感覺.我一下子坐在地上,心徹底碎了,走廊中寂靜無人,只是回蕩着:恨你,恨你~~~~~~~ 

  晚上躺在床上,望着夜幕的星空,枕頭早已濕漉漉的,絲,佳,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們流淚了,以後再也不會了,再也不會了,因為你們根本不配!不行,蕾,你一定要堅強啊,重新結交好朋友,但要慎重,然後拿出最優秀的自己,給她倆瞧瞧! 

  經過努力,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我的好友多之又多,絲,佳,你們一定很驚訝吧,我會這麼快走出陰影,是因為,我的心為你們碎還不值!!!一段傷心的回憶. 

  流星轉眼間劃過天際,只留下些許悲傷~~~~~~~

您正在瀏覽: 女孩*友情*出賣136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友情*出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