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孩,女孩(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女孩(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女孩曾經有過太多的故事… 

  曾幾何時他們那樣信任對方,那樣在乎對方,依賴對方。 

  女孩,哭了,她感謝這雨天,讓男孩不曾發現她在流淚,不曾看見她內心的不舍,女孩多麼責備自己。明明很在意,明明很喜歡,卻假裝不在乎。而男孩,多想挽回這一切,多想捧住女孩的淚,可是…。.彼此之間卻未曾注意到對方心裡的悲痛。 

  男孩在學校很是受歡迎,待人平和友善,籃球賽場上的樣子更是贏得無數掌聲。. 

  而女孩呢,則是學校里的文藝表演的常家,對古箏極其喜愛,手白嫩而細長,卻周圍的朋友很少,大多數女生,對於這位才女,盡量遠之。因此,女孩很是寂寞… 

  1年前,他們在一次比賽中結識。 

  那天,也下着雨,學校原本準備舉行的籃球比賽,無法進行,所以,在學校的會場較小的大廳里舉行了古箏表演,女孩依然像往常一樣落落大方,走上表演台。男孩呢?衣服濕透的他,無聊其間,走進了場地。當時,氣氛很輕鬆,加上女孩的一頭長發和優美的琴聲,使人賞心悅目,一開始,兩人未曾發現對方,在此後的三天里,他們經常在學校的走廊里碰面,女孩總是文雅地走着,男生總是抱着籃球急促地向前,黃昏,女孩疲憊地走回家,男生在街上玩轉籃球,一種打球的噹噹聲使得女生心神不安,女孩轉過身,抬頭,看了男孩一眼,他注意到了,自己的失態,停止了打球,,,就在這段時間,男孩一直住在外婆家,正在女孩練琴地的對面,每天男孩都會聽見古箏聲,久而久之成了習慣,每日的黃昏總是在這裡等女孩的出現,女孩也開始注意起這聽眾,就這麼兩人結實了,約好時間,地點,他們經常一起散步。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男孩,女孩(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女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