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踩毛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毛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踩毛竹 標籤:毛竹作文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次冒險性的遊戲——踩毛竹。

  把毛竹兩頭架在課桌上,人在上面走。我們分好組,第一個上去的是調皮搗蛋的蔣文國,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上去就來了個猛衝,毛竹上下左右猛烈地搖擺着,他控制不住,只好落下“馬”來,引得大家一陣鬨笑。他不甘示弱,重上毛竹,罷出“母雞孵小雞”的樣子,將兩隻手臂伸開來,慢慢向前移動。走到中間,毛竹彎成了一張弓,他停在那兒,遲遲不敢抬腳。只見他身上略蹲下去,兩腳略分開,慢慢向前挪動。每動一下,毛竹就擺一下,他的嘴唇咬得緊緊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兩隻手的手指在微微顫抖,兩條腿也在隨着毛竹輕擺而發抖,臉上都出汗了,鼻尖亮亮的……大家都屏住呼吸盯着他。他像蠶一樣輕爬,像微風中的樹葉一樣漂浮,像氣功師氣沉丹田一樣靜默,一步步慢慢兒地。慢慢兒地。慢慢兒地。輕輕地。輕輕地……走到終點。他成功了!

  我這時已經等急了,一下子踩毛竹。啊!那毛竹像與我作對,忽高。忽低。忽定。忽動。真叫我無奈。我兩腿發抖,牙像經不住寒冷一樣上下磕起來。我硬着頭皮往前走,作保護的同學們抓住我的手!又到了中間那“鬼門關”……

  漳州市雲霄縣火田中學初二:方坤勝

您正在瀏覽: 踩毛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毛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