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成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了初中,我就開始了漫長的尋找,尋找一份渴望已久的成功,但它並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為了在茫茫人群中找到它,我差點迷失了方向,為了在高手如雲的學校中找到它,我差點掉入萬丈深淵,不過,我仍然沒有放棄對他的尋找!

  我一直是一個成績中等的學生,每次大考後,我的成績都在20多名那裡徘徊,我不相信,一個小學從來都是前五名的學生,在初中竟然是如此慘淡的下場。我決心用我的努力去尋找那份消失以久的成功,但是那次大考後,我敗了,敗得那麼慘,名次只能可憐的待在30多名里,想沖也沖不出去,難道我的尋找終究會以慘敗而告終嗎?我絕望了,我徹底絕望了,彷彿沒有了挽回的機會,我已經認為自己是一個不好的學生,可是,就在我即將掉入失敗的深淵的時刻,一句歌詞鼓起了我的勇氣“論成敗人生豪邁,大不了從頭再來”它像一把火,點燃了我心中那尋找成功地希望,而且燒得越來越大,越來越旺。我再次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幸福。

  於是在深夜滿天星辰中,有多了一位挑燈夜戰的孩子,在寂靜的圖書館中,有多了一位翻閱材料的男生,在前十名的成績單中,也有多出了一個學生。

  成功,不容易找到,尋找它的路,充滿了荊棘,但是只要你鼓足勇氣,向成功的彼岸進發,你會發現,它是多麼的唾手可得。

  但請記住,在尋找成功的路上,沒有終點。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