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思念,那小小的生命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那小小的生命們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那小小的生命們 

 “櫻花又開了!”同學們嘻嘻哈哈的組織去看櫻花,我想起了你們,就是在櫻花開的季節,我送走了你們,現在,真的好想你們,真的。 

  那年3月26日,你們出生了,我多麼高興啊!我用手電筒看見你們紅紅的小身子,你們在動。媽媽說你們很噁心,可我不這麼覺得,在我眼裡,你們是可愛的。隨便一聲“吱吱”我都會擔驚受怕,我怕你們被你們的媽媽不小心壓在了肚皮底下,怕你們淘氣跑出了小窩,再也回不去,怕你們死去。 

  你們逐漸長毛,毛茸茸的小身子顯得更加可愛,爸爸也開始操辦把你們送走的事了,我問了同學,他們都很想要,但我心裡知道,他們只是把你們拿來玩玩,不會動用真感情,我不希望你們死去,我想把你們留在身邊,但不行,你們太多了,爸爸不讓我養。 

  14天以後,你們睜開了黑溜溜的小眼睛,開始跑來跑去,我疼愛的把你們放在手心。你們迷惑的看着我,一定還不認識我吧!你們的小眼睛里儘是迷茫,也是啊,這是個陌生的世界,現在你們終於睜眼看看這個世界了,但離開我的時間卻要來到了。又過了幾天,你們身上的毛長齊了,一個個毛茸茸、胖乎乎的,你們的媽媽不在理你們了,我把它和你們分開了,如果不分開,他終究會對你們下狠手的,動物的世界,亦是這樣。 

  30天後,滿月的你們歡快的踏着小步在籠子里快樂的走來走去而明天,你們就將離開我,去新的主人家。第二天,我含着淚水,把你們送於同學,拍下了最後幾張相片,從此,你們,和我再沒聯繫。 

  那時候,我曾在你們之中選出一隻黃色的留下,剩下的,要不就送同學,要不就送家人。我囑咐過他們一些注意事項,他們不以為然,我的心痛了,我不希望你們倆淪落在這些不把你們放在眼裡的主人,但我不能怎麼樣。 

  現在,你們還好嗎?我留下的那隻,那隻黃色的小倉鼠,很好,很快活,可你們呢?我曾記得,有一個同學把一隻倉鼠送與另一個同學,第二天便傳來噩耗說那隻倉鼠死了,我之所以擔心,是因為那件事,我不希望你們也和那隻死了的倉鼠一樣。

你們還好嗎?我想你們,你們思念過我嗎? 

我和你們,不會見面了,因為,沒有人對我說過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也許你們已經不在這世界上了 

但我仍然相信 

在天國的你們 

還能感受到我。

您正在瀏覽: 思念,那小小的生命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那小小的生命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