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恐怖校園(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校園(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漆黑的早晨,在一個陰深深的校園裡,聽見了一個女孩的慘叫聲。忽然,一個黑影從我得眼前閃過,我緊接着跟了過去,但是走到了一個拐角,他突然消失了。而我看見的是一個女孩的屍體。但當我告訴別人之後,那具屍體卻突然消失了,這使我駭然,當別人走後,我嚇得攤在了地上。每當到了晚上,我總會聽到一聲聲叫聲,但是我卻不知道是誰?這是我感到很害怕。難道是那個女鬼來找我了?難道是有人在耍我?一連串的想象讓我越來越害怕,使我無法再想象。這件事使我無法入睡,使我感到害怕。難道真是鬼?如果是鬼的話,我真的無法想象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有一天的晚上,我去上廁所,突然看見廁所里有一個人,他背對着我,我走過去一看,竟然看見他是一個沒有臉的人,這把我嚇了一跳我連忙向後逃,可是他追着我,但追到門口就停了,這使我鬆了口氣但又讓我感到害怕……

您正在瀏覽: 恐怖校園(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校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