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年裡思念飄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裡思念飄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流年裡思念飄飛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書源

  日落傾城,時光鐘擺的印記在身後層層剝離,悠長歲月乾淨,無事亦是蹉跎。朝花夕拾,撿的儘是思念。

  東流逝水,葉落紛紛。雖說雁過無痕,歲月無聲,可白駒過隙的光陰卻在生命的每一個空隙里不着痕迹的流着。回首遠去的日子裡,數不清留下了多少回憶。疾駛的歲月如暗夜裡的夢魘,將我從熟睡中驚醒。迷茫中,才隱隱感受到,那歸來的鴻雁漸漸飛向遠方,好似天空中閃爍的繁星,漸漸由清晰轉化為朦朧。望着那遠飛的背影,我的思緒再一次回到了從前,無盡的情感在心頭肆意迸發,蕩漾開來。

  時光荏苒,彈指一揮間,不知何時,在那驀然回首間,卻發覺自己收穫了好多好多。而緊接着,心中又再一次泛起陣陣漣漪,我既高興又無奈。因為我慶幸,自己在鴻雁的收穫很是不菲。曾幾何時,我在這裡萌芽,開出理想的花朵,在風雨中跋涉,直至走向巔峰,向前挺進,長成參天大樹。而今,那童年裡也同樣沉澱着彩虹似的夢。但是,隨着時光的飛轉,我又要離開鴻雁,嘆息一聲,生出無限留戀。相聚猶在昨天,分別即在眼前。而今心頭不免湧起縷縷悵惘。

  我數不清自己在此留下了多少歡聲與笑語。但我知道,是鴻雁讓我懂得了努力與勤奮,知曉了歷史長河的動地驚天,閱覽了古文的意蘊悠遠。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但總有一股溫暖的熱力在內心深處漫流。我在鴻雁留下了童年快樂的寫真,那將是一段值得反覆播放的膠片。

  思念,猶未停止。但生命卻無法輪迴。曾經,我在鴻雁將自己貧瘠的山窪種滿鮮花,將荒涼的土地撒滿綠意。花兒的美,是綠葉的襯托;星兒的亮,是夜的輝映;我們的輝煌,是來自鴻雁的博大!

  我徜徉在時光的長河中,在生命中留下了光輝而快樂的歲月,流年,是思念的奔跑。想念你,因為我留戀,回憶你,因為我無法忘卻,鴻雁,希望你再次遠飛……

您正在瀏覽: 流年裡思念飄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裡思念飄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