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思念-獻給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思念-獻給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或許是我們最後一次在網上聊天了吧.我原本傻傻的以為,10天的分離之後,我們就會在見.可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第一次體驗到了心碎的感覺.今天着短暫的分離,意味着今後無盡的思念.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這篇文章,我也不敢奢求什麼.只希望你能記住在你的生命中,有過我這麼一個人. 

  我會永遠記住,我曾經認識一個人。他是WY。他對我很好。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答應你,以後我不會再哭了,我要學着堅強起來.為了你,學會堅強.但是我沒有辦法做到你所說的心如止水.我會想你,不停的想你.用我的生命永遠的記住你. 

  想你一萬年,誇張!想你五千年,無望!想你一千年,太長!連接想你七十年,只要身體健康,這就是我的強項!呵呵`開個玩笑` 

  我不想用華麗的語言記錄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因為我覺的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是因為那些華麗的裝飾而才變的有價值.這種感情不是愛情,但也決非一般的友情.那種不可名狀的美,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語去形容.它比愛情堅貞,比友情可貴. 

  你還記的<<簡單愛>>嗎?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 

  我想就這樣牽着你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着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你愛我 

  想簡!簡!單!單!愛... 

  想簡!簡!單!單!愛... 

  這是我們最愛的melody.jay的歌聲是我們永恆不變的經典.曾經愛過,曾經恨過,也曾經痛苦過.源於內心深處的那份感動,卻永遠沒有變. 

  你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我也要慢慢學會心如止水,克制自己的慾望. 

  在我們約定的地方等我.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思念-獻給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思念-獻給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