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初二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初二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只剩下一年多的時間了,在這一年多,我們會好好的,對嗎?在這一年多,我們會彼此好好珍惜對方的,對嗎?在這一年多,我們會很快樂的,對嗎?

  無論在一年後,我們是否各奔東西,我們都會牢牢的記住我們彼此的,就算我們以後不會再見但我們彼此之間還有牽挂,還有關心,還有我們的記憶,不是嗎?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的平朔四中,很喜歡你們,很喜歡老師們,很愛很愛這個學校。但是我忘了,我們只剩下一年了。

  我們已經脫離了初一時的幼稚,再也不會為一些小事而斤斤計較了。再也不會為了什麼而去爭吵了。

  在這倆年中,我們習慣了早上在朦朧中起床,在夜幕中睡着,不知道畢業了,會不會不習慣生活。

  山西朔州朔城區平朔四中初二:四中

您正在瀏覽: 致初二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初二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