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初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二的我充滿了理想與追求,也充滿了對美好未來的無限嚮往。 

  初二的我渴望自由,渴望快樂。我不願再做父母牽着的風箏,我想要擺脫束縛,獨自飛向理想的天空。但我又怕沒有父母的攙扶,我會迷失方向…… 

  初二的我恰似一杯可樂中的二氧化碳,一旦有空隙,我便會釋放能量,激情無限。 

  初二的我不會像剛進初中的弟弟妹妹們那樣常常抱怨作業太多,也不會像初三的學長們那樣常常伴着書本到黎明…… 

  初二的我面對那浩瀚無邊的題海只能用無可奈何來形容我的心情,雖然我有些不情願,但我也不願輸在初三衝刺的起跑線上。 

  初二的我沒有初一的那麼清閑逍遙,因為我們進入嚴重的兩極分化時期,初二也沒有初三的凝重,因為我們還存有不多的天真。初二擁有自信與微笑,擁有這365天的與眾不同。回望初一,我懷念那烈日下的軍訓,仰望初三,我看了艱難坎坷的道路和黑色六月的挑戰。只是,無論初一多麼美麗,多麼美好,無論初三多麼黑暗,多麼坎坷,我們註定一路走來。 

  不管一年後的六月的挑戰是否會成功,只要我們努力過,歡笑過,成功過,我們都無怨無悔。所以,13歲——是努力的季節,只要我們努力過,相信,成功的光環會罩在我們身上!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