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一塊橡皮,多一份對她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塊橡皮,多一份對她的思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翔,我要走了。我們的奧數班雖然學完了,但我們的友誼還在繼續!再見,注意保重!”這是我奧數班的同學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我會想你的!”我含着淚回答她。 

  瑤,這麼久不見,到北京的你好嗎? 

  我們在奧數班的第一天,在門口就認識了。你說:“我們坐同桌好嗎?”“很好。我們坐第一排!”我高興地回答你。就這樣,我們兩個成了“鐵姐們”!哈哈,那時,你還很調皮呢!上課的時候,老師講的什麼,我就沒聽進去。“你!來回答我的問題!”老師指着我的鼻子說。“7x+9-7=7x-8!這道題,x=幾?”“老師,我剛才上課沒聽講,請您別怪我,下課之後,您給我講講這道題!謝謝!”你幫我打圓場。“這沒你的事兒!你繼續做你的!”老師不領情,把你罵了一頓。呵呵! 

  最後一天,我們考完試了。“翔!來來來,對答案!”你對我悄悄的說。“這道題,x=0。”我說。到了最後,我們居然都考了80分! 

  評講卷子的時候,你塞給我一個橡皮擦:“翔,我今天下午要回北京了。我送你這個橡皮擦,成為我們友誼的象徵!”我說:“我送你一支自動鉛筆和一個風車!”“你為什麼要送我這些呢?”你打斷我的話說。“我送你鉛筆,是想我們的友誼繼續寫下去;送你風車,是想讓咋們的友誼繼續快樂的轉起來!”我回答。“玎玲玲”下課了。我們互相擁抱了一下,我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號啕大哭,你安慰我,強忍住眼淚說:“別哭了!我們還有機會見面的。”“為……了你,我一定,一定要考上清華大學!”我哭着說。“再見了,我的好朋友。你一定要考上清華啊大學啊!我在清華大學等着你!再見。”你走時,對我會意的笑了。 

  瑤,我一定能夠會在清華大學見到你的!再見,清華大學見!

您正在瀏覽: 多一塊橡皮,多一份對她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塊橡皮,多一份對她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