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寒假就要過去了,心裡多少有些不舍。因為這幾周家裡好熱鬧,過年哥哥姐姐都回來,還會受到各種各樣的禮物和壓歲錢。除夕夜時我們在一起奮鬥——用手機搶紅包,一起看春晚和吃年夜飯。那是多麼快樂呀!

  在過年的幾天里,哥哥姐姐還不時的給我講一些大道理,雖然聽得有些不耐煩了,但是仔細想想還挺有道理。如姐姐給我說,一定好好學習,不學習怎麼有出息呢?現在找工作多難,只有考上一個好大學,才能有出路。在她們極力勸說下,我答應了姐姐,努力學習,不辜負對我的期望。

  學習真的很重要,現在國家又有九年義務教育好的政策,更應該好好學習,更好的實行科教興國,讓國家富強起來。“少年強,則中國強”為國家做出貢獻,儘早完成偉大的中國夢!

  讓我們共同努力吧!努力向學,尉為國用!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