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蕭瑟,窗外的大樹,依舊在風中挺立着,天空中不時飛過幾隻小鳥,回憶的列車帶我回到了兩年前。

  窗外,天空陰沉沉的,猶如一場風暴即將來臨,我坐在教室中,手緊緊的揪着衣角,手上冒出了點點細小的汗珠,老師正一臉嚴肅的發著考卷。一到要考好,一定要考好!我心中默念着。可上帝似乎並沒有聽到我的請求。當我拿着考卷,回到座位上,打開了那令我期盼又令我害怕的“判決書”一道道血琳琳的紅叉,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失去了力量。

  天空下起了大雨,房屋上的雨珠,滴落在大地上,勾勒出一陣陣美妙的音符。我望着窗外,於由遠及近,由近及遠。我踏上了回家的路途,一路上,雨點不時的從傘上滑落,幾滴冰冷的雨珠靜靜的滑過我的臉頰。

  大地依舊被雨點包裹着。回到家后,半掩着的房門隱約透出了點點光亮。我鼓起勇氣,推開了房門,拿出了考卷,輕輕放在媽媽的面前。望着那殷紅似血的分數張牙舞爪的獰笑着,如同皮鞭狠狠地抽打着我心頭的創傷。淚水再一次擠滿了眼眶,我不由的低下頭,等待着暴風雨的洗禮。過了好久,媽媽一句話也沒說,我抬頭望了望她,歲月已無情地在她那蠟黃的臉上刻下深深的印跡,兩鬢那星星點點的白髮在風中舞動。此刻,我竟奇迹的發現,她的嘴角噙着一抹淡淡地微笑,我驚呆了,此刻她竟有如此美麗,似乎又讓我找回了力量“孩子,有進步,繼續努力。”那溫柔的話語觸動了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頓時,我淚如湧泉,緊緊的抱住了媽媽,而她,依舊是那抹淡淡的笑。

  霎時間,我明白了人生的道路布滿了荊棘,重要的是勇於面對挫折,而不是逃避。媽媽的笑把我人身道路上的荊棘,幻化成我成長的力量,而我之戰在起點處。

  於是我在起點處寫下了——媽媽你的微笑便是我成長的力量

 初二:獨坐亭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