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很害怕在別人的面前單獨唱歌,所以凡遇到歌詠比賽,我都得叫上一個同學跟我一起唱。那是因為我怕別人說我跑調、唱得不好聽……所以如此懼怕。現在,音樂老師告訴我們,我們班要參加學校組織的“班班有歌聲”合唱比賽。這下糟了!我該怎麼辦?要是我唱壞了怎麼辦?

  我怕自己唱不好,比賽的時候給班級拖後腿,練習的時候我都小小聲地唱,到了高潮部分,我就對對口型,不唱出聲來。看着同學們一個個信心十足,而我卻膽小的躲在一邊,於是我下決心要勇敢地唱出來。

  最近湖南台熱播的“超級女生”十分好看,一個個選手大膽的唱大膽的跳。她們也說自己曾經是個膽小的女生,來“超級女生”是鍛煉自己自信心的一個很好的機會。我喜歡《想唱就唱》那首歌,特別是那句歌詞:“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正如這句歌詞,我不應該大膽的唱嗎?把自己的美好感情寄托在歌聲里,放聲歌唱總比膽小的躲在一邊好多了。於是我看着歌譜,站在陽台上大聲地唱。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我的歌聲也能這麼好聽。

  果然,我們班在比賽中發揮得淋漓盡致,榮獲年段第一。雖然這並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但也融會着我努力后的成果,也包含着我們班每一位成員的心血。是“超級女生”給了我自信,是它讓我自信。回到家后我又想唱起那首歌:“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

您正在瀏覽: 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