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對夢想的翅膀,在幻想中載着我們飛翔,追求着屬於自己的夢。或平凡或偉大。有的人想當一位明星,在演藝界大放光彩;有的人想要成為宇航員,在浩瀚的太空中探索宇宙的奧秘;有的人想要成為鑽石,閃閃發光。而我有一個平凡的夢想,這個夢想在我心中悄悄的生根發芽,直到萌發……我想成為人民警察,為社會做貢獻,我夢想有一天自己穿上莊嚴的軍制服,自己站在警戒線內正在做現場勘查,這是我的夢,在心中一直以來的夢。每當看到“警察”二字我便會肅然起敬,它是如此的讓我痴想,如此的然我迷戀,我相信自己在不斷的努力之下,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拼搏就是前進的力量。夢想之花在我們的哺育下,茁壯成長,讓我們張開自己夢想的翅膀,在這社會中不斷奮鬥,直到到達勝利的彼岸,拼搏吧!奮鬥吧!向遠方前進吧!讓我們展開自己夢想的翅膀,展翅飛翔!

  河南濮陽華龍區華龍區高中初二:蔣銘

您正在瀏覽: 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