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東西,它承載着人們的希望,這種東西有虛有實,它看不見,摸不着,卻能在心中產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它叫做夢想。

  夢想是什麼?在賣火柴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奶奶溫暖的雙手。在鄧亞萍眼裡,夢想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在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裡,夢想是“雜交水稻的莖稈像高粱一樣高,穗子像掃帚一樣大,稻穀像葡萄一樣結的一串串。”夢想是不停的突破和探索,是豐富的想象和大膽的創造。

  有句古話叫做“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因為我認為教師可以教育學生,使更多的人成為國家棟樑之才,使學生汲取更多的文化知識,使他們成為世上有文化的人。而且,我小時候喜歡收集一些五顏六色的粉筆,在黑板上面寫字畫畫,編織自己的教師夢。有空,還給一些小娃娃當老師,教它們寫字畫畫。

  我的夢就是中國夢,中國夢也是我的夢。為了照耀中國,閃耀世界,也為了自己的夢想,一起加油!我的夢,中國夢!

  四年級:陸逾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