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是夢想,讓雛鳥跌跌撞撞的飛向湛藍的天空,是夢想讓小海龜爬向大海,是夢想讓毛毛蟲在痛苦之中蛻變成五彩繽紛的蝴蝶,是夢想讓海倫。凱勒讀出話語的色彩。夢想就是心中鼓動的力量!

  窗外,風呼呼地刮著,雪花也在星星點點的墜落,給予人一種凄涼的感覺。讓人心情甚是難過。夢想是我們在成長過程當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着我們長大長高。要想人生有意義,就要為夢想去拼搏去奮鬥。每個人都有夢想,我有一個音樂夢,自己喜歡聽本兮、EXO、初音未來等等的歌,大家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因為大家心裡有這個夢想就可以去圓自己從小到大的夢想,我現在的夢想已經圓了一大半,大家自己加油吧!

  廣西南寧平果一小五年級:冰瑤楓兒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