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  

  我們的夢想是多姿多彩的,每個人的夢想都是不一樣的。那讓我們今天就來走進《我的夢中國夢》的話題里。  

  放學回到家,我打開電腦,開始觀看《我的夢中國夢》的電視節目。裡面的動人場景讓人凜然淚下……

  《我的夢中國夢》的內容是這樣的:李連杰叔叔有許多的夢想,他說在他下小時候他的夢想是能拿到武術冠軍;長大后他完成了自己堅定的夢想;他便又有了另一個夢想,那就是電影夢,他想拍電影,把中國的武術展現給外國看,發揚廣大的武術精神。拍了電影,他又有了現在這個夢想,把他拍電影得來的報酬拿來捐獻給貧困的山區兒童,拿去做慈善。他現在不僅僅只有這個夢想,他最終的夢想就是把太極拳發揚到全中國全世界。我最感動的就是失去雙臂的兩位大哥哥,他們失去手臂的痛苦我們可想而知,他們卻堅持了下來。失去雙臂的劉偉大哥哥的一曲鋼琴曲讓我們看到的是常人難易想象的堅強和毅力,他在短片里說了一句話使我感到很震撼。他說,在我腦袋裡只有兩個選擇,一個要不趕緊死,要不精彩的話

  那些畫面讓人觸目驚心,但是因為他們的堅定和毅力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他們不會因困難而屈服,不會因沒有了雙臂而自暴自棄。他們每天要比別人多付出一倍的努力,多一倍的汗水。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讓它帶我們去完成自己渴望的夢想。從小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因不停的去和困難拼搏,克服困難讓夢想展翅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