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不需要理由,卻完全是各種理由彙集下的產物,是生活的點點滴滴堆積出來的厚重,即使從表面看似背而馳;也無法掩蓋它本質上的美好。總有一天會告訴自己,那就是愛了。 

  有的時候,很想打電話跟父親說一聲:爸爸,我想你了…… 可是每當我拿起話筒時,卻怎麼也沒有勇氣按下那組數字。我內心很掙扎,想說的話遲遲開不了口。 

  我知道,父親已經不在屬於我和媽媽的了。我跟父親就好象流着同樣血型的陌生人。我真的很想我的父親。 

  記的那天,父親離開這個家走到別的地方時,我看着父親的背影,我真的很想拉着父親,不要讓他離開我和媽媽。可是,我做不到。我的淚水流了下來,我趕緊擦乾眼淚,害怕他看見,也害怕別人看見。等我在向那看時,父親已經離開這裡了。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在父親離開這個家的第二天,我哭了。媽媽看見我哭了,問我:孩子,你是不是想你爸爸了?我狠下心說:不,我不想他,我永遠都不會想他。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天都在想着我的父親,真的好想好想他。我覺的上天對我不公平,為什麼我的父親要離開我,如果這個離開是必須的,那麼能不能讓我在看看我的讀親,或打個電話讓我聽聽父親的聲音,如果連父親的聲音都不讓我聽聽,那真的是太殘忍了。 

  我只想說聲:爸爸,你回來吧!我好想你,我求你回來吧!! 

  在我們的生命中,有種寶貴的東西叫做“父愛”我會永遠懷念過去,懷念父親對我的愛。 

  父親是一杯酒,需要你精心細心品味……

您正在瀏覽: 父愛(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