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無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沒有母愛那樣偉大;沒有大愛那樣友善。但它也是一種愛,是一種從細微小事中體現出來的愛,天底下不可缺少的愛。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我脫光了衣物,躺在床上,屋子裡黑黑的,什麼也看不見,忽然我發現門縫下透過一束昏暗的燈光,那燈光是從爸爸的屋裡傳來的。我披衣走了出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爸爸正疲憊的靠在書桌上看書。我輕輕地走了過去,拍拍他,他猛然間一回頭,身體顫了一下,看看我問:“孩子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覺?”看着那充滿血絲的雙眼,我輕輕說:“爸爸,您怎麼也沒睡?”“我睡不着,你也睡不了吧,來讓爸爸陪陪你。”我躺在爸爸身邊,無聲地流下了眼淚。但還是被爸爸發現了,他問我怎麼了,我搖搖頭,因為我知道,爸爸不是不困,是因為,他打呼嚕,怕吵醒了我。他卻以為是他惹我生氣了,便走了出去,臨走時,他輕輕說:“我出去了,晚上不要蹬被子。”爸爸出去后,那盞燈還亮着,一直亮到我睡着。 

  父愛父愛,多麼無私的父愛啊!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