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窩在被窩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窩在被窩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明明在四面都是嚴冬的季節,但四周照着我的“火”使我溫暖。 

  -------題記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只要看見父親那雙有如張飛那圓圓的略帶血絲的眼睛,就會打一哆嗦,彷彿他那雙如同睡火山的眼睛會突然“火山爆發”。在他身邊每一秒我都會提心弔膽,躲在牆角自個兒偷偷哭泣,母親回來時才會停住。 

  現在我已經讀書了,那猶如風吹過去的記憶留下了“寒冷之跡”,我仍舊記憶猶新着的: 

  小時候我和父親母親睡在一起,在夜靜之時,黑暗中總有雙明亮的眼睛——是我!直到聽見車庫門開起的聲音,人像是被嚇傻似的,隨後嚇了一大跳,開始掀開被子,人躺進去,然後乖乖地睡着,有時還偷看看父親來了沒有(真是有點像賊一樣)。“咔”門開了,我的心一陣騷動,父親沉悶的步子我怎麼也忘不了,聽見腳步聲停下的聲音,我好不自在,動也不敢動(平時都睡得不三不四的)難道他已經知道我在裝睡?又或者想要弄出個辦法讓我不打自招?怎麼辦?“哇!好冷,我家這大寶貝啊!”他說著,說著,就蓋好我身上的被子。多麼親切的一個畫面!那溫柔的話語可能只能在我睡覺時才會有。他說完,自己也蓋上被子睡了。直到早上,當我看見父親那寬厚的手放在我的小肚皮上時,心裡樂呵呵的。 

  愛是大道通行的,只要世間有愛,生活會變得快樂多彩;同時也是萬能的,什麼都阻隔不了愛,即使是死亡,也不能將我們的心分開,永遠……

您正在瀏覽: 父愛窩在被窩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窩在被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