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位普通的父親用實際行動,詮釋了那一平凡而偉大的詞語“父愛”

  和我一起住院的,有一個小哥哥,大約有17、8歲,開始和我病情一樣,只是腿上有些小浮腫,本以為做完腎穿刺后就可以健康出院了,不料,做完穿刺后沒過多久,他的傷口卻感染了,病情也越發加重。起初一直糾結在我的傷口上,沒有太仔細觀察他,後來慢慢的我發現,小哥哥的旁邊有一對中年夫妻,男人很瘦,女人較男人偏胖,她會時不時與小哥哥說話,他則保持沉默。不用我說也知道——一家三口。小哥哥病情嚴重了,做上了透析,我那時傷口已不太疼,便開始觀察他。男人一直沒有閑着,一會兒扶小哥哥起來,一會兒用棉簽給他擦拭嘴唇,一會兒出病房,一會兒又和幾個大夫、護士一起進來。他在我印象中說過最多的話就是“好”“行”“我來”“喂,24床液體完了”好像就在沒什麼了。醫生來了,隨之而來的還有病情加重的消息。女人哭了,癱倒在地。男人也像傻了一樣,呆在那裡,一動不動。後來的三天里,男人幾乎沒有合眼。有次見他坐在小哥哥旁邊,僅用一個板凳就睡著了,頭沒有依靠任何東西,我以為會睡上幾小時,誰知道沒幾分鐘就醒了。做什麼?看哇唄。

  以為男人是個非常堅強的男子漢,錯,其實無論是誰,都有沮喪與低落的一面。那晚,我去洗手間,無意中聽到有人在哭,大晚上的,又是在醫院,自是非常害怕,害怕中出來些好奇,好奇與害怕鬥爭,最終,好奇戰勝了害怕,我決定一探究竟。

  是那個男人,那個看似堅強的男人,是他在哭,只有在夜色中那個消瘦的背影,衣襟在微風中上揚,過一會兒用手將眼淚拭去,搖搖晃晃的站起來,又搖搖晃晃的走進病房。來到他兒子的病床前“我剛剛去問了大夫,說你馬上就康復了。好好休息”男人面帶微笑着說。

  善意的謊言。

  從我進病房到出院那天,幾乎沒發現男人吃飯,總是見他喂飯給小哥哥,男人說他身體好幾天不吃飯不算什麼,五十多歲的人了,這麼多天不吃飯,真受得了嗎?

  父愛如山,無論面對什麼,都能風雨不動

  父愛如紙,再堅強的男人,也會一觸即碎

  皇天不負有心人,渾身插滿管子的小哥哥,下床走動的。

  或許,每天都是父親節,讓我們一起祝願天下所有父親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對父親說一聲“爸,您辛苦了,我愛您!”

  初二:毛一帆

您正在瀏覽: 父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