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的話題,被人們敘說過無數,但這永遠是個年輕的話題。因為,母親在我們心中永遠年輕。 

  想起不久前看到的一個故事:一個孩子有一天對媽媽說:“我想學畫畫。”媽媽只問了一句:“你真的願意學學到底嗎?”孩子說:“是的。”於是母親把家裡賴以生存羊羔牽了出去。孩子到城裡學畫畫了,有一天,孩子看見了鋼琴,立刻就喜歡上了鋼琴,可是他記起了幾年前她對母親的承諾,雖然想放棄,但是為了母親必須得硬着頭皮學下去。有一天,母親來看他,他彈起了鋼琴。再跟他同居的同學的鋼琴上彈,那是他的技術已經很不錯了。母親聽着問:“你不是要學畫畫嗎?怎麼......”“鋼琴只是我彈着玩的。”他掩飾不了心中的想法。母親問:“一台鋼琴多少錢?”他沒有說話,母親搖搖頭走了,他覺得母親真的老了。最後男孩成了鋼琴家,可是母親聽不見了。 

  這是一個故事,但是在生活中也有類似的事情,有人說母愛如水,是呀!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愛,是世上最無私的愛! 

  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事,我記憶猶新: 

  好像是我六歲的時候吧。那天我感覺到很不舒服,但是我有苦往肚子里咽,誰也沒告訴,那天正好是周末,我幾乎一整天都蜷縮在被窩裡。媽媽好想看出了我的不適:“冉夢瑩,咋地了?”媽媽半嚴肅半打趣的說。“沒什麼。”到了最後關頭,我還狡辯。“肯定有事兒!”說著媽媽拿來一個體溫計,幫我放好,坐在床頭,焦急的看着我。5分鐘過去,媽媽把體溫表拿出來。“哇!38度!”說著把爸爸叫來讓他出去欄個的士。媽媽帶着我走下樓,我覺得腦子暈暈的,先要隨時倒下去一樣,但是我不怕,因為我知道,在我倒下去的時候會有一個人頂着我,那就是我的媽媽。我的病來的突然,好的也快。這件事總共用的時間很短,但是在我的心中留下的記憶卻很深很深...... 

  感謝母親,感謝世上所有的母親,你們是最偉大而有最無私的,當心中的風雨來臨時,您的懷抱是我們最好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父愛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