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是位平凡人,因為工作的關係,他不能每天都回家。 

  父親有個習慣——每天打個電話回家,問我和媽媽好不好,我經常告訴他在學校發生的事。有一天,媽媽很晚都沒回家,正好父親打電話來,他知道媽媽還沒回家后,叫我去叫外賣,之後,他以隔四五十分鐘來個電話,看我有沒有事,我準備洗澡的時候,他還告訴我要注意煤氣,要開排氣扇,洗完要記得關煤氣,…這些雖然我都知道,可還是常常忘記,父親是怕我出事特別提醒我的。那天,我是在父親的愛中睡着的。 

  小時候,我撒了謊,父親狠狠地打了我,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打我,只覺得父親很兇。後來,我上學了,班上有位同學很喜歡騙人,都沒有同學和她玩。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父親為什麼打我,他是為了我長大不要被人討厭,不會沒有人和我做朋友。 

  我愛我的父親。 

  父愛和母愛一樣偉大!

  PS:考試寫的啦,我不是很擅長寫父愛和母愛的,還請多提意見啦!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