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教會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教會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愛像月光,給我溫暖和希望,在你的懷抱中,是最幸福的時光。”聽着《有你的地方是天堂》,腦海里又出現了媽媽那勞累的身影,我的心既慚愧又感激! 

  想着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想着媽媽對我的教育,想得更多的是媽媽對我無私的愛!依稀記得: 

  在小學時,我的成績可是名列前茅啊!不管哪一次考試,我總在班裡前5名,年級前50名。可是,自從上了初中,成績像氫氣球一樣,慢慢的往下滑...... 

  第一次月考,我的成績名落孫山,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拿着沒一科及格的試卷回家。到家以後,我現在躲到我的屋裡,等待着爸爸媽媽來我的房間!想着媽媽生氣的臉,爸爸失望的臉,姐姐驚訝的臉,我的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個勁往下流。我怕他們知道分數后,傷心,所以,我選擇了撒謊...... 

  媽媽來了,問我考的怎麼樣,我“高興”地說:“那還用問嗎?全部都考了85分以上,在班級可是前10名呢!”哎,自己都聽着彆扭!我躲着媽媽的眼神,生怕她看出來......媽媽走了,我的臉好燙啊!自己不爭氣,還要撒謊騙媽媽,你不是好孩子。心理某個地方發出來的聲音,這一次,對於不愛哭的我,竟然止不住眼淚! 

  第二天,回到家,感覺氣氛不對。我想,應該是媽媽知道我的分數了吧!怎麼辦?這下可完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為什麼,在害怕的同時,我也有種把心釋放的感覺! 

  媽媽看見我回來了,問我的分數,我低頭不語,她又問了一遍。我回答的結結巴巴的,媽媽索性也不問,也不聽了。她只對我說:“你太讓媽媽失望了,並非是你的成績,而是你說謊騙媽媽。我從小教育你的,你都忘了?怎麼這麼不聽話呀你!”媽媽哽咽地說完了最後一句......聽到媽媽的這句話,我也強忍不住哭了出來:“對不起,媽媽,我以後再也不說謊了.......” 

  是媽媽教會我誠實守信,是媽媽讓我懂的說謊是壞小孩,同時,也是媽媽讓我懂的人生的第一位老師——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謝謝您!媽媽,女兒永遠銘記您的教導!

您正在瀏覽: 母愛,教會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教會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