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人的生活中都有一個愛我們的媽媽,她的愛是最無私的、最偉大的,是無處不在的。

  記得我小時候,我生病了,媽媽着急的抱着我往醫院跑,汗水從媽媽的臉上流了下來,在迷糊中,我彷彿看到媽媽着急而又無助的樣子。心裡很不是滋味,至今難以忘懷。

  媽媽的愛如河流,流淌在我成長的每一步里,媽媽的愛用世間最華麗的詞語也描述不出來的,媽媽的愛是無窮的,是至高無上的。

  在一個夏天的晚上,突然停電了,我被熱的翻來覆去睡不着,媽媽就用扇子給我扇涼,在一個涼爽、溫馨的夜晚,我甜甜的進入了夢鄉。我不知自己睡了多長時間,等我醒來,發現媽媽還在為我扇扇子,我這時說了一句:“媽媽別扇了您睡覺吧!您是不是給我扇了很長時間。”其實,我很清楚媽媽給我扇了很長時間,這時我說:“媽媽我渴了。”媽媽就連忙起來給我倒茶喝,她點了根蠟燭,在淡淡的燭光中我發現媽媽的頭髮上又多了幾根白髮,額頭上多了幾道皺紋,在這時我發現媽媽老了,媽媽真的老了,媽媽都是為我們而變老的,我暗暗的在心裡說:“我長大后一定要孝順我的媽媽。”

  媽媽您像一個辛勤的園丁,無私的為我們奉獻着,撫育着我們,培養着我們,不知費了多少心血!您不斷地鼓勵着我,鞭策着我,疼愛着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從平凡的人變成不平凡的人,出人頭地。

  無情的歲月,在你臉上刻下了道道皺紋,在你的額頭上留下了無法揮去也無法抹去的痕迹。可你的愛仍然那樣無私,媽媽我最愛的媽媽,您把世界上最珍貴最偉大的愛給了我,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媽媽,我最愛的媽媽,我不會忘記您在雨中為我送傘。在冬天的時候給我套棉襖,在我難過的時候,您安慰我;在我失敗的時候,你鼓勵我;在我成功的時候,你祝賀我;媽媽,你的愛,像河水一樣源源不斷地流進我的心田,滋潤着我甘苦的心。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永遠無法忘記的媽媽!

  四年級:love_唐嫣1314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