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深明大義、柔中有剛。當你傷心、難過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當你呀呀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當你遠行時,母愛是聲聲的嗚咽;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激動的淚花;當你病卧在床時,母愛是布滿血絲的雙眼;當你沾染惡習時,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當你屢教不改時,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 

  記得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那是一個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

  23年前“我”父親已有35歲,因為家裡窮,父親又斷了左手,所以一直也沒娶媳婦。看着家裡這番光景,為了讓家裡“續上香火”,父親咬咬牙,娶了一個在村裡轉悠、神志不清的女子。後來,娘生下“我”,奶奶從不讓娘靠近“我”,“我”家在貧困的泥潭裡掙扎,奶奶決定攆走娘。在“我”懵懂曉事時,娘竟回來了,卻令我大失所望,不認她了。當“我”被奶奶打時,娘卻跳起來,橫在“我”與奶奶中間。一次娘給我送傘時,“我”被同學欺負,娘竟挺身而出,令“我”情不自禁地喊了平身第一聲“娘”。但在我即將高考,娘為了給我摘桃,跌下了萬丈深淵,雖然收到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但那時母親已經不健在了……

  看完這篇文章,我的心情難以平靜,是啊這就是母親!即使神志不清,母愛也是清醒。

  人人都有母親,母親表達愛的方式各種各樣,但終歸都是愛!這其中也包含了急赤白臉的批評、包含了肯定和讚賞。媽媽生了我,費盡千辛萬苦 養育了我,他們對我的愛肯定比瘋娘對樹兒的愛還要真摯、還要理智。“雷霆雨露,無不是恩澤”。

  感謝您,媽媽!感謝媽媽給予我生命;讓我健康成長在五彩繽紛的世界里長大。

  感謝您,媽媽!在我困難與挫折時, 給我無數的關懷與支持;鼓勵我,使我重新站起來......

  感謝您,媽媽!在我有許多苦惱、想不通的事情時是您為我打開我心中枷鎖!讓我懂得:樂觀、坦然面對現實!

  感謝您,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太多太多的感謝,說也說不完,媽媽,感謝你,是你給予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