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母愛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母愛流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那麼偉大,有一句話叫‘孩子的生日---母親的受苦日’,母親就是給我生命的女神!想起這些,不知不覺中,一顆晶瑩的淚珠從我的眼眶滴落。

  ‘媽’這個字,是一個‘女’字加上一個‘馬’字,媽媽就像馬兒一樣,日夜為我忙碌着,馬兒還知道向主人索取點什麼!但是媽媽呢,毫無怨言,從不向我索取什麼。這就是無私的母愛吧!

  母愛是潤物細無聲的,她不是那麼轟轟烈烈,也不是那麼驚天動地,但她時刻存在着,時刻慰藉我的心。夜晚,是媽媽把我送入夢鄉;清晨,是媽媽把我叫醒;早上,又是媽媽給我送來可口的飯菜。

  母愛是偉大的,是什麼都不能比喻的。有一次,我生病了,需要做一個小手術,小手術不需要的麻藥,我感到鑽心的疼。這時候,媽媽把她的手放到我手裡,並說:‘疼嗎?疼你就抓媽媽的手吧!“我十分感動,兩行淚水流了下來,只有我知道,那不是疼痛的淚水,而是感動的淚水。

  母愛是無私的,他不求回報。在一個早晨,我把媽媽從床上叫下來,在媽媽的耳邊輕輕的說:“媽媽,我愛你!”然後再媽媽臉上親了一下。媽媽便十分激動,幾乎說不出話啦。媽媽對我說:“我也愛你,謝謝你這個驚喜。”隨後回了我一個吻,我想有一首歌最能表達我當時的心情:“媽媽的吻,甜蜜的吻。”

  這就是無私的母愛。母愛不需要你多大的回報,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就能讓媽媽幸福,讓媽媽感到滿足。為母愛流淚吧,這淚里有媽媽的熱愛,有媽媽的理解,還有媽媽的感動。

  山東聊城東阿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王龍祥

您正在瀏覽: 為母愛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母愛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