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

  無論你是生是死,

  我都不會拋棄你,

  無論海多寬,浪多大,

  無論多麼艱險,

  我都會帶你回家!

  這是一首飽含感情的詩,它抒發了母愛是無窮的、是偉大的。

  每當我想起這首詩,便會想起我在海邊的所見:7月8日,我在欽州一處海邊觀賞海景,忽然一團白色的東西映入我的眼帘,我心裡納悶:怎麼有白色的東西在海上呢?那是什麼?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海豚,“不對,是兩隻。”媽媽大叫。我定睛再看,發現一隻小海豚躺在大海豚的背上,周圍有許多海豚在不停的轉圈,好像在保護着它們。海上的風越來越大,浪一次比一次高,有時甚至能衝到岸上來。海里打魚的人們也駕船回到了岸邊,而那兩隻海豚還在游。我十分擔心,怕大風暴會致海豚們於死地,我暗暗的為它們捏着一把汗。

  大海豚背上的小海豚已經被風浪卷掉七八次了,可大海豚每次都潛下去把小海豚背上來,從不放棄。它每次都這樣,不屈不撓,大海豚似乎還不接受小海豚已經死亡這個現實,時不時還會發出陣陣凄厲的叫聲,好像在呼喚小海豚。我深信,大海豚一定知道這是十分危險的,它自己可能也會犧牲,葬身海底,可它還是堅持不懈的努力呼喚着小海豚。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風浪再次打掉小海豚,大海豚們十分難過,集體嘶叫幾聲,慢慢沉入海里,我相信,大海豚一定還會找到小海豚,它們一定會回到家的……

  動物之間的感情往往比我們要深的多,也是真誠的,這件事也映證了“可憐天下父母心”、“母愛無疆”、“母愛無窮”這些話。所以每次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感動不已。

  江蘇徐州雲龍區解放路小學五(3)班五年級:王牧天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