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聽老師講,母愛是無私的、也是溫暖的。可是,我一直不明白,母愛怎麼無私,怎麼溫暖?

  在幼兒園的時候,老師教了我們許多有關媽媽的歌。每當我唱給媽媽聽時,她那皺皺的臉上會露出燦爛的笑容,她的笑容總讓人覺得非常舒服,非常清爽,又非常溫柔。

  從那幼稚的童年邁着輕快地腳步離去時,一轉眼,我已經升入到五年級了,我長大了,我懂得很多

  了。此時的我明白了老師為什麼這麼說。

  在過年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上街去買過年要用的東西。那時,我非常想買一個日記本,記錄我和同學們在學校發生的每一件事,以後長大了拿出來看一看,也許是獨一無二的最美好的回憶。我把我的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有什麼好買的,這幾天有許多東西要買”媽媽很生氣的說,說完就轉身走了。我傷心的跟在媽媽後面,心裡想着:不就是一本日記本嗎,有什麼大不了的,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就快到我生日了,我想她們肯定是不會給我買禮物是,連一本日記本都不買,不可能會送禮物了。就在我生日那天傍晚,我推開門,漆黑的屋子裡一下子亮起來了。“生日快樂!”整間屋子都是這聲音在回蕩,還有熱烈的掌聲。“給,這個日記本就是你的禮物。”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大蛋糕和一個閃閃發光的日記本。“媽媽,對不起。”我鼻子一酸,撲在了媽媽的懷裡說,“我下次不會這麼任性了。”這時我才明白過來,媽媽那天是故意的,是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媽媽,你的愛是溫暖的,在這溫暖的愛里,我逐漸長大;媽媽,您的愛是偉大的,在這偉大的愛里,我懂得了許多。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六年級:封雅婷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