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滋潤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滋潤了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終於停了,由於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我決定出門走走。在雨的清洗下,萬物感覺都煥然一新。瞧!那片樹葉,翠綠的露珠在綠葉上顯得晶瑩剔透,我用手輕輕的觸碰了一下露珠,深深地體會到這份涼爽:在雨水的滋潤下,之前的悶熱化為了烏有,清涼的感覺布滿了全身。我不驚想到:雨用自己的露水給予給了嫩葉滋養,為它們去除悶熱,給予給了它們甜甜的愛。我們的母親不也正是這樣的嗎? 

  記得我十歲的那年冬天,晚上快要睡覺的時候,媽媽再三囑咐我:“孩子,晚上睡覺要蓋好被子,天氣那麼冷,很容易感冒的,知道么?”我點點頭應付着,等媽媽離開后不久,我感覺有些悶熱,開始的時候只是將手腳伸出被子,漸漸地索性就把被子踢開了。我感到十分涼爽,不知不覺中就進入了夢鄉。 

  到了半夜,我輾轉反側,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覺,還不停地咳嗽,很是難受,媽媽聽到咳嗽聲走了進來,看到床上蜷縮的我,雙眉緊皺,用手被貼在我的額頭上,之後說:“呀!~發燒了,怎麼燒的這麼燙?!·”媽媽立刻把我叫了起來,用溫度計測我的體溫,竟有38.4攝氏度!媽媽讓我先服了退燒藥,之後讓我穿上衣服,帶我上醫院。打皮試,掛吊針,又看喉嚨,再匆匆趕去買葯,一直忙碌半夜的媽媽好不容易才打了一會盹,天就已經亮了。我起來之後沒有胃口,什麼也吃不下飯,很難受,就這樣到了第四天,我的燒才退了。這幾天,媽媽都守在我床頭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唯恐我病情加重,媽媽累得病倒了,我來到媽媽的床邊,低着頭對媽媽說:“媽…對不起…”說著就哽住了,可是,媽媽卻微笑着摸了摸我的頭,說:“傻孩子,我並沒有怪你啊,其實,媽媽小時候也想你那麼調皮呢!~”媽媽的話,使我的心頭湧上一股暖流…… 

  母愛,是仁慈的,是無私的,是偉大的,即使我們犯了再大的錯誤,她們也會寬容我們,媽媽用她無私的愛滋潤了我們幼小的心田。媽媽的愛就像雨水一樣,用甘甜的雨露哺育我們的心靈,使我們享受她們甜美的愛。我們也唯有感恩,去回報這一份恩情!

您正在瀏覽: 母愛,滋潤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滋潤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