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 母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這首就唱不衰的歌曲,唱出了國人的心聲,感動了我們每個人的心,更觸動了我心靈的深處。

  月考在即,那緊張的氣氛讓同學把弓箭悄悄上弦,大家都不由自主的、着魔似的貪婪地“啃”着書本。我也不例外,也許是本學期壓力太大,我感到異常煩躁。

  大概夜已很深,我窗前那幢樓房裡黑糊糊的,見最愛怕也看足球賽的小張叔叔家的燈也不知什麼時候早已熄滅。我不停地翻着課本,卻一點也看不進去。這時,媽媽輕手輕腳推門進來,手中端着一杯熱騰騰的牛奶。

  “胖胖,下周就要月考了,今晚就到此結束吧!來,喝杯牛奶,早點休息吧!”媽媽充滿疼愛地說。

  雖然媽媽愛女的心意讓我感到一絲慰藉,但煩躁這頭魔鬼還是馬上是我失去了理智,是我變成了一隻刺蝟,媽媽馬上變成了發泄對象。

  “我不想喝,馬上就要月考了,哪有心情喝牛奶。”我頭也不抬。

  “還是早點睡吧,否則明天上課會沒精神的。”媽媽的語氣中帶着一絲焦慮。

  “你別煩我了,我都快煩死了!”我朝媽媽大吼。氣氛一下子變得很死寂,很尷尬,媽媽就像沒有甲克的烏龜一樣被我扎得遍體鱗傷。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的,我也知道,我傷害了媽媽。其實,我真的不想說那些尖酸?刻薄的話,可不知為什麼,一張口,那些話就像連珠炮一樣射了出來。

  媽媽默默地收拾着我鋪在床上的書本,見我沒有“睡意”,轉過身嘆了口氣,輕輕的帶上了門……

  聽到媽媽掩門而去的腳步聲,望着眼前冒着熱氣的牛奶,我心中充滿了內疚,我多想跑出去對媽媽說聲“媽媽,對不起。”可是,我沒有勇氣。

  在這個寂靜的夜晚,我傷害了媽媽,媽媽卻一笑而過,對我如此寬容。博大的母愛,讓我感到如此的偉大,卻又讓我充滿了罪惡感。

  我關了燈,聽到媽媽輕輕走近而又悄悄離開的聲音,我望着天花板,難以入眠。回想剛才,我突然覺得,媽媽的愛就像空氣一樣,讓我賴以生存,卻常常忘了它的存在。於是,我下定決心,明天一定要向媽媽道歉。

  大洋中學初一:看天空

您正在瀏覽: 感恩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