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懂母愛李宇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母愛李宇揚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母親偉大,母愛無私。她對我們時而嚴格,時而溫柔。

  我原以為自己很懂母愛,其實不然。我總認為母親幫我做菜、洗衣是應該的,而她批評我,讓我幫她做事,這可能是母親心情不好或自己累了什麼的,我哪知道母親是要磨練我。那時無知的我只會愛理不理,漫不經心地對待着母親別出心裁的愛。

  這種錯誤觀念一直持續到了五年級,學到《學會看病》一篇課文。文中的母親和我母親極其相似,處處都想磨練孩子。文中的兒子與我卻沒法比。我與他都有一位好母親,一位很愛我們的母親,她們對我們的愛,文中的兒子懂得珍惜住,我卻備受關愛不知足。

  我很慚愧,一次次讓母親失望。母親又讓我獨自去買東西,我去了,迅速地去了,生怕又一次失去一個磨練自己的機會,又讓母親擔心。

  我把母愛讀懂了。母親對我嚴厲,是愛。母親對我溫柔,是愛。母親對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懂母愛李宇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母愛李宇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