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限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限度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的限度 

  母愛,是最純樸的愛,人世間的母親不都是把自己最多的愛都給予孩子嗎?是啊,母愛是最偉大的,也是最崇高的,人有說母親似海一般無邊無際,所以,母愛的限度無法估計,也估計不清…… 

  對於我來說,母親給我的愛太多太多……但我又給了母親多少呢?唉!母親時時刻刻都是那樣如此關護着我,用愛沐浴着我,用愛滋潤着我,用愛來培育我。這所說愛是什麼,啊!是母親無數的心血,操勞的汗水凝結的。如果媽媽是雨露,那我就是被雨露澆灌的幼苗;如果媽媽是大樹,那我就是大樹上的一片綠葉……我無法估計母愛到底有多麼深厚,我也不敢估計,但我知道母愛像森林一般茂盛,似海洋一般深厚,如草原一般遼闊,母愛的限度永遠無邊無際…… 

  昨晚,媽媽因感冒有些不舒服,早早地我們便回家了,家中很靜。沒有以往的歡笑聲,也沒有以往的歌聲,更沒有以往的聊天聲。媽媽洗完臉便睡了,看着媽媽一番疲倦不堪的模樣,我的心在發抖,涼被子,冷屋子,媽媽渾身無力,臉都青了,我着急地問:“媽媽,你冷嗎?”媽媽無力地說:“不冷,你別玩太晚。”呀,誰都知道會冷的,可媽媽不就是為了安慰我嗎?我知道媽媽心中很難受,媽媽肯定知道我為她擔心,所以故意這樣的。此時我多麼多麼想一起躺下來,為媽媽暖暖被子,讓她溫暖一下;我又多麼想變成一個爐火,給予媽媽熱量,讓她不再冰冷;但我更多麼希望媽媽的病能快一點好起來呀!我的心情也低落了下來,我洗刷完,又靜悄悄地來到媽媽的房間,只見媽媽的身子緊緊縮到被窩裡,不敢動,我知道媽媽一定太冷了!但我也只能無奈地站在一旁。我埋怨自己不能為媽媽做些什麼;我埋怨自己只能在一旁嘆氣;我埋怨自己不能讓媽媽的病快點好些。我回房間也上床了,但心卻總是不踏實,我睡不着,左想右想,心底總是挂念着媽媽的病情怎麼樣?爸爸也看透了我的心思,過一會兒來到我身邊,說:“孩子,睡吧,你媽媽沒事的。”唉,我知道,心裡也清楚的很,媽媽很難受,不就為了寬慰我的心,不讓我擔心挂念嗎?父母都總是這樣,不想讓兒女們為自己而擔心,操勞,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呀!” 

  我終於明白,母愛是沒有限度的,是無限的,誰都無法去估計出母愛的深淺,誰也不可能估計出。是啊!每個人都是不一般的,而我的母親在我心中永遠難以忘懷。 

  我愛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限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限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