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在昏迷中不時地喊着:“媽媽!媽媽!” 

  女孩的爸爸神色凄楚地看着女兒痛苦地掙扎,不知該如何救助女兒,只是不停地哀求醫生:“救救我女兒!救救我女兒!” 

  他不知道,醫生該用的葯都用了,而病人,有時候也是要自救的能不能活下來,要看她對這個世界是否充滿生的渴望。 

  一位年輕的護士問那個男人:“女孩的媽媽呢?你為什麼不叫她媽媽來?” 

  男人埋下頭,低低地說:“我們離婚很久了,我找不到她。” 

  護士皺了皺眉頭,默默地坐下來,輕輕握住女孩冰涼的手柔聲說:“女兒乖,媽媽在,媽媽在。” 

  男人抬起頭來,吃驚地看着護士少頃,臉上流滿淚花:“謝謝!謝謝!” 

  女孩喚一聲“媽媽”,護士答應一聲。護士與那個女孩差不多年齡,還沒結婚。 

  女孩像落水者抓到一根稻草般死死攥緊護士的手,護士慢慢沉靜下來。 

  在以後的日子裡,那位護士像一位真正的媽媽那樣,守在女孩面前,握着她的手,給她說話,講故事,輕輕地唱歌…… 

  直到女孩完全醒過來。 

  醫生說:“是個奇迹。” 

  女孩說:“我感覺到媽媽用溫暖的手,一直牽着我,把我從一個黑黑的冰冷的井裡拉上來……” 

  人們把讚賞的目光投向那位充滿愛心的護士,護士的臉微微紅了,說:“我記得讀過一句名言:母愛可以拯救一切。” 

  是啊,我們每一個脆弱的生命,不都是在母親的呵護牽引下堅強起來的嗎?母愛的力量就是我們生命的力量啊! 

  我在感嘆母愛的力量偉大的同時,更加欽佩那位年輕的護士奉獻母愛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