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最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最珍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認為母愛最珍貴,是母親給了我生命,是母親帶伴我成長,是母親的愛讓我成才。

  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有一對乞丐母子上街討飯。那個乞丐母親手裡拿着一杯冰淇淋,母子倆衣着破爛,在他們面前放着一個破舊的碗,裡面放着幾張一元的人民幣和幾張五元人民幣。那個乞丐孩子目不轉晴地盯着母親手裡的冰淇淋。母親見此,二話不說,把冰淇淋一口一口地喂進孩子的嘴裡,而她自己的衣物雖然被汗水打濕了,可臉上還是一臉甜蜜。這冰淇淋不知是買來的還是要來的,即使是買來的也要不了幾個錢。可我去深深的感動了,這小小的冰淇淋里包含着母親深沉的愛。這對乞丐母子本不應被世人遺忘,即使他們貧窮,可他們卻沒有自卑,沒有丟去本該給孩子的那份母愛。這個母親雖然沒能給孩子豐富的物質生活,但她給了孩子最無私的母愛,和天下母親一樣偉大的母愛。

  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母愛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母愛高於一切,所以我認為母愛最珍貴!在此,我想對天下的母親說:“親愛的母親們,不要因為賺錢而使孩子缺少母愛,他們需要的不是物質的富有,而是無私的母愛,和天下母親一樣偉大的母愛才是孩子所需要的。”

  母愛是如此的珍貴,在此,我想對我的母親乃至全世界的母親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五年級:紫宣

您正在瀏覽: 母愛最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