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科學就在我身邊 賀子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就在我身邊 賀子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提一 (16)班 賀子豪

  科學就在我身邊

  今天,老師神神秘秘的拿出一杯水和一個雞蛋,然後我們議論紛紛心想:“老師要做什麼?”老師笑咪咪地對我們說:“看老師的動作。”老師先把雞蛋放在杯子的上方,然後小心翼翼的把雞蛋放進了杯子里,雞蛋慢慢的沉進了“大海”,我們還是很疑惑。

  然 后 老師鬼鬼祟祟的從角落裡拿出一瓶鹽和一個蓋子,我們終於忍不住問:“老師,您到底要做什麼?”老師面帶微笑的說:“我們來做個實驗!”

  老師先在杯子里放了一點鹽,蛋沒有反應,然後又放了一點鹽,可是蛋像一位羞答答的小姑娘,怎麼也不肯離開這個杯底。

  看我們沒有看夠,於是我讓老師讓我自己做。說干就干,我對老師說:“讓我自己做一次”老師馬上同意了。

  原來科學就在我們的身邊。

  老師點評:

  作者的比喻手法用得很好,寫出了雞蛋在水中現浮變化情況!如果將老師演示時同學們觀察的一舉一動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科學就在我身邊 賀子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就在我身邊 賀子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