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身邊的每一位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身邊的每一位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每我的自信心消逝了,身邊的人總會那樣的刺激我那樣的鼓勵我。

  母親說,我要謝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我說,是嗎。她們傷的我不輕了,她笑不語,總說我還沒有長大等我長大后便會自然而然的明白

  我懂了母親,我現在終於懂了,我確實要非常非常的感謝他們,她們。特別是那些曾給我特別多疼痛的人。

  那些欺負過我的人,是你們讓我在一次又一次被欺負中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甚至如何學會做人。謝謝你們。

  朋友。是你們讓我看到了友情的可貴,我們的友情是那樣的經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謝謝你們,讓我懂得如何維護友情如何重視友情。

  老師,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今天,如把四年級的集體照拿來了,喚醒了我所有的一切的回憶,我們開始慢慢聊着曾經給予我們知識的每位老師乃至每位同學。秦老師,我不知道要怎樣表達出我心中對您的那份感激,您是那麼的耐心把我從壞學生的邊緣拯救了回來,救回了我的未來。我如您所願,正在飛速的進步。謝謝你們。讓我懂得了信任人的可貴。

  妖,我也要謝謝你,是你讓我心中單純了幾分。

  雙親。

  我知道,再多的言語也抵達不出我心中想表達出的情感,我知道,每每同她們吵嘴的時候就像一根根鋒利的細針深深刺進她們的心口。對不起,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唯一只能用行動來表明我不辜負你們,我不喜歡像小孩那樣粘着你們也不喜歡像其他朋友一樣對自己的父母總有說不完的肉麻語,沒錯,我不喜歡對你們這樣。這樣使我非常不舒服。你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給我上政治課,教我做人。我感激你們

  我感激身邊的所有人,是的沒錯。那些深深刺痛我的心的人,那些對我寵愛無分的人,那些深深傷害過我的人那些鼓勵表揚我的人。是你們讓我找回自信找回那份堅強找回無價的毅力。

  哪怕與我無任何勾搭的人,我也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表現出來的酸甜苦辣被我所視,讓我更加理解人生。

  三聯儲運學校八年級 練慧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身邊的每一位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身邊的每一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