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翅膀就在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就在我身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見過沒有翅膀的飛翔嗎?

  生命對於每個人似乎有些不公平,但是有些人卻能把這塊小小的缺陷彌補過來。

  一場車禍讓她失去了雙臂------那雙美麗的翅膀!

  她,是一位頑強的女孩,經過那次車禍以後,她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獨立,學會了、、、、、、

  漫長的人生在等着她;艱苦的道路在等待着她;她向爸爸媽媽承諾過,她能勇敢起來,她做到了。

  由於堅強不屈的意志,她回到了那個她再熟悉不過的課堂,老師把她安排在教室的最前面。她坐在地板上,開始學着用腳寫字,一開始用腳夾都夾不住筆的,當別的孩子在玩耍時,她一個人默默地坐在教室里練習寫字,字無論怎麼練都不工整。她反覆地練着,每時每刻的練着,她堅持着,她相信自己能堅持到最後,她不會放棄。

  皇天不負有心人,她終於練成了一筆好字,甚至比其他同學寫的還要好,當她伸出那雙腳時,大腳趾上面已布滿了老繭,讓人看了心痛至極。

  現在她已經能做平常人能做的事情了,上帝雖然奪去了她的翅膀,但沒有奪走她的生命,她會努力的讓生命開出最燦爛的花。

  失去翅膀的她要證明-------人生,沒有翅膀也能飛得很高!

您正在瀏覽: 翅膀就在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