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離(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離(四)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終離(四) 標籤:終離作文

有時候覺得命運真會捉弄人。 

    它給了你幸福,卻又沒收了寶貴的時光,把你丟在時間的恍惚里,分不清夢幻與真實。幸福來的太快,常常打的我措手不及,我卻固執的認為這一瞬的美好可以延續到地老天荒,像童話里一個個唯美的故事,那樣一場非常短暫卻無法預約和保留的幸福感觸。所以我時常盼望着多獲些幸福,有時竟覺得這種想法是多麼荒謬可笑。 

    我想要幸福,我想把幸福帶給更多人。 

                                                      ——縭絡 

       

    午後的陽光很明媚,櫻花在空中旋舞着飄落,少男少女在操場上互相交談,偶爾有一縷微涼的清風吹過。一切完美的令人窒息。 

    空蕩蕩的教室里。 

    一張張課桌整齊的排列着。 

    一個黑色短髮的女生安靜地坐在第一個靠窗的位置,她痴痴的看着窗外,湛藍色的天空中漂浮着一朵朵白雲,每一片雲都像一個純潔的天使,揮動着不同的魔法變幻出各種奇妙可愛的模樣。 

    她回過神,低頭,微笑。 

    淡定的笑容里洋溢着幸福的色彩。 

    灰暗的角落裡,有一雙深邃的眼眸默默注視着她的一舉一動。那麼專註,女孩醉人的笑意撓亂了他的心。彷彿在他眼裡,只有她。 

    這是個不錯的開始。 

    他這樣想,眼神變的奇異溫柔。當少年捧着一束百合走進教室時,女孩的身體微微顫抖着,她微笑着接過百合,靜靜站在那裡。 

    “原來你喜歡的是百合。”少年笑着說,“你很特別,就像這朵百合,安靜地綻放。” 

    女生依然保持微笑。 

    這場完美的邂逅,的確令她幸福的快要暈了過去。可是這只是一個簡單的開始,一個關於幸福許下的賭注。不過這一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對她的承諾。 

    那個下午。 

    柔和的微風吹得樹枝顫顫慄栗。 

    櫻花在空中漫天飄舞,世界在那一刻靜止,一切彷彿在等待着,等待着一個重大消息的降臨。 

    “不要走。”少年低沉着聲音說,“請你留下來,我要給你幸福!” 

    縭絡怔怔地站在原地,她的眼淚無聲的落下,幸福就這樣突然地,沒有任何徵兆在她毫無防備的時候悄悄走進她。心微微的發疼。原諒他?還是不原諒他?要幸福?還是要憂傷……或許是自己太貪心,或許是自己從來也沒有恨過他。那麼,如果他讓我感到幸福,我就不再恨他;倘若他只能帶給我悲傷,我就離開他……她笑了,整個世界一下子都亮了,溫柔的光芒照亮了她的全身,她聽到世界在歡呼,在喜悅,在沸騰……幸福的時刻終於降臨了! 

    “我幸福了!”她快樂的跳着,“我要讓所有人都幸福!” 

    …… 

  廣播室奇迹般的響起了歌聲,光良溫柔熟悉的聲音環繞在耳邊。 

    ……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 

  我願變成  童話里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

您正在瀏覽: 終離(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離(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