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答案?無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案?無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中學生,總是依賴答案。這着實讓我們失去了原有的對學習的興趣,這種狀況,讓作為一名中學生的我陷入了沉思。 

  回首小學課堂,永遠都是那麼的生動、活躍。同學們各抒己見。再想想如今的課堂,顯的總是那麼的呆板,活像一個機器人,被編入了程序,永遠只是按程序進行。那裡還有那種奮發向上、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 

  答案總是前篇一律,連老師手中的教材里都多了一本“資料”。學生的書包里、抽屜里,哪裡不是資料?“copy”好像真正融入了我們的“生活”。從大局來看,好像有點“答案牽着人的鼻子走”的意思。 

  答案的出現,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方便”無疑,這是個很好的“禮物”。不用去動腦筋、不用再為一件事而去問老師。拿上答案,三下五除二。疑難雜症,立馬解決。何樂而不為? 

  正因為有了答案的存在,也近一部證實了我們的無能。它永遠是屬於他的“主人”的。 

  永遠滿足不了自己虛榮心的同志們可以試試編寫“資料書”因為老師和學生在課堂上永遠擁着你編寫的“書”! 

  有機會的認可以試試看!

您正在瀏覽: 答案?無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案?無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