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二三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二三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孩提時的玩伴,就像一塊塊普通的鵝卵石,步伐一錯開,便沙子似的四散。

  曾經,羨慕過80后的小孩,老愛把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強掛在自己身上,明明被壓得透不過氣,卻還在叫嚷什麼“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真夠彆扭的!

  曾經,認定自己將會是一個冷酷的獨行者。不需要朋友,不需要留戀,甚至想過在這一刻馬上死掉,也不可能留下任何怨言!

  呵呵??

  為何捨不得?為何要挂念昔日的好友?為何總有那麼多酸的淚要流?

  我想,長大后就該學會感傷。

  沒有了兒時的單純,卻多了一份牽制。

  花季,我違背了自己當初的諾言,我無法成為一個漠視身旁的獨行者。

  適當的時間,適當的你、我、和她,就似三國里劉備三人般結義。可惜,已無了浪漫的桃園,只有一間狹小的教室。

  花季,我和你們燦笑着媲比陽光!

  如此混混沌沌地歡笑、瘋狂。幾乎有點麻木……

  曾經根深蒂固要一起考上一中的夢想。如今只能像小人魚一樣,條下深海化作泡沫。

  我開始懂得擔心,我們這段混混沌沌的友誼,會不會在花季里就此殘落?

  我們會不會在初三的陰影下,被迫分開。然後,在各自的教室里,坐在彼此的座位上,對着空氣談笑風聲。接着,就是把關於對方的記憶全部抹掉?

  我!才!不!要!

  緊張、考試、分別、茫然、瘋狂、自殺……

  初三,讓我們有太多東西去遐想,我們管不住自己。

  心靈的灰暗,再也無法塑造出一幅和祥的圖案。

  我們都只是熊貓,我們只有黑白的底色,我們只希望,拍下的照片能夠五彩斑斕。

  感傷?呵??學學便會了。終於,我也可以把無奈塗抹到任何一個角落。

  卻突然發現,自己想要的,剛好相反。

您正在瀏覽: 一二三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二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