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二三,木頭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二三,木頭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作文徐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嘿嘿,你一定也玩過,叫“一,二,三。木頭人”。

  哈哈,開始了!徐老師挨個試,想盡辦法讓大家露出大門牙,我是班長,所以,我排最後。前面的同學,除了“豆腐心”和楊曉笛,全都淘汰了。徐老師笑着說:“瞧,‘豆腐心’的嘴都成‘餃子’了。”我一看,差點笑噴了!確實,“豆腐心”的嘴抿得緊緊的,都鼓出來了,彷彿裡面塞滿了一堆肉似的,滑稽極了!

  “噗嗤!”哎呀!”“豆腐心”和楊曉笛不約而同地笑了,只剩下我啦!

  徐老師走到我面前,不笑了。一本正經地我:“程程,一會兒你要去哪裡啊”“啊?”不好!上當了!

  “哈哈,我贏了!”徐老師笑了。

  今天非同一般!太開心了!

  五年級:李程程(紫蝶兒)

您正在瀏覽: 一二三,木頭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二三,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