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二三向後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二三向後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一二三向後看  

  實驗小學六年級  徐睿遙  

  今天晚上,微風習習,我們大家在院了里玩“一二三向後看”的小遊戲。  

  我們先畫了前後距離有5、6米遠的兩條線,再猜拳,輸了的站在前面的一條線上,贏了的站後面一條線上。後面的在趁前面的人不注意的時候向前走,走到前的線上,就算贏了。 前面的人說:“一二三向後看”,然後轉頭向後看,看到誰動,就讓動的人站到前面的線上來。  

  我、小紅、小麗先猜拳,結果我輸了。遊戲開始了,我在前面側過身說:“一二三向後看!”往後一看,她們誰都沒動,但她們的姿勢有趣極了,小紅直直地站在那兒像一根木棒,小麗彎着腰,手在胸前,像一保要起跳的小兔子。看了很多次,我都沒有看到她們動,眼看她們就要到終點了,我有點兒心灰心意冷了。心想:“我這次輸定了!”小紅還有一步,我突然回頭,她剛抬起的腿正要落在地上,但見我看過來,就抬着腿,雙手打開,像只不會飛的小鷹扑打着翅膀,緊繃著臉,緊張的樣子把我和小麗逗壞了。最後她還是沒有堅持住,還是動了。她無耐地說:“真可惜,就差一步了。”  

  今天玩的這個小遊戲太有趣了。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一二三向後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二三向後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