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行路一二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路一二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跨入了高科技時代。如今,各種交通工具已進入了千家萬戶,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幫手,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十一路”

  爺爺剛進門就嚷嚷:“真是的,小楊讓我去喝酒,我走路過去,結果酒都喝好了,我去個啥啊!”媽媽在一旁笑着說:“您啊,就彆氣,我讓你坐車過去,你偏不聽,走路啊,不時髦了!”爺爺嘆了口氣:“是啊,以前都不是十一路嘛,現在可是跟不上形式了!”

  “兩腳踏”

  今年的寒季彷彿來得早了一些,剛進入十月,風吹到臉上就已經像刀刮一般。早上,媽媽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拖了出來,只覺得被子外是另一個世界。匆匆吃了幾口早飯,看看時間已經不早,媽媽忙把我拉到外邊,坐上了她的自行車。時間緊,自然騎得也快,風肆無忌憚地往我的領口裡、袖口裡灌進來,我緊緊衣領,當手碰到我的臉的時候,才感覺到原來我的手也已經冰涼冰涼了。“唉,兩腳踏的日子真不好過啊!”我擤擤鼻子自言自語說。

  “四個輪子跑得快”

  “嘟嘟”門外傳來一聲汽車的喇叭聲,“星月,出來!”是爸爸的聲音。我急忙奔出去。果真是爸爸,爸爸的身邊多了一輛閃着銀色的四個輪子的汽車。“哇,這是我們家的嗎?”我高興地跳了起來。“來,上來試試!”我馬上爬了上去,爸爸一擰鑰匙,車子啟動了,感覺可真好啊!

  有了這四個輪子,我們的生活有了大變化。周末的時候,爸爸終於可以帶着我去上海的歡樂谷了。從家裡出發,不到一個小時就來到了歡樂谷,我高興地對爸爸說:“爸爸,四個輪子真是跑得快啊!”

  隨着行路幸福旅程的開始,我們的生活將越來越美好。物質改變生活,生活讓人幸福!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行路一二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路一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