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二三,木頭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二三,木頭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二三,木頭人,不許動,不許笑,不許露出小白牙,我們繼續做木頭人的遊戲,一輩子都甜甜地笑下去。 

  一二三,木頭人,我們都希望友誼在最美的瞬間木頭一般凝固,永遠停滯。

  一二三,木頭人,我們的心都要像木頭一樣純粹,不要對對方有任何戒心,才能與彼此換來最真最純的友誼。 

  一二三,木頭人,即使我們不在一個地方,也要在寧靜的夜晚在草地上數星星。一二三......有星星的點綴,我們之間的情誼也會一閃一閃發亮的。 

  一二三,木頭人。站在屬於我們的圈圈裡拉勾勾,做彼此的唯一,再也不分開。 

  一二三,木頭人。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在青青草第上學古人潔白,然後笑倒在一起。 

  一二三,木頭人。我們即使分開了,也不會遺忘對方,我們的友誼永遠是最美的,對不對?我們的心能彼此感受到發出的最真摯的呼喚。 

  一二三,木頭人。前世的一千次,甚至一萬次深情的凝眸,才換來今生做朋友。我們在一起分分秒秒都要快樂,瘋狂的笑到眼淚湧出來。 

  一二三,木頭人。我們都願意無怨無悔的化做保護對方的一截木頭,腐朽了也沒有怨言。 

  一二三,木頭人。我們今後都要做彼此的唯一,儘管我們曾經互不相識。 

  一二三,木頭人。是我們永遠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一二三,木頭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二三,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