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2)班一二三——墨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2)班一二三——墨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6(2)班一二三——墨跡 標籤:墨跡作文 二三事作文 生活二三事作文 寒假二三事作文

這個晴朗的下午,原本好好的文和杉不知為何,兩人之間起了一點小小的矛盾。杉原本只想用筆敲一下文,誰知這一舞,麻煩便出來了。 

 一瞬間,從筆頭飛出一滴又一滴的墨水。小墨球開始了自己的的作怪大行動,散在了文的臉上、同學們的書上、周圍同學的衣服上,都受到了墨水的“破壞”。一剎那間,桌上、書上、衣服上都劉下了令人難忘的墨水。 

 周圍開始熱鬧起來,受到了墨水“破壞”的同學一個個眉頭鎖緊,不停的發牢騷,十分的不高興;沒收到墨水“破壞”的同學一個個幸災樂禍。 

 文的臉差一點被分成“兩半”,墨水剛好從中間劃下來。雖然看不出文的臉有多難看,彷彿她知道杉不是故意的,但她的心裡一定不好受。而杉呢?只能一句又一句的道歉。除此之外他又為之奈何(有什麼辦法)呢? 

 大家本以為兩人會吵起來,但是沒有,兩人平靜的走出教室,幾個同學根了出去,幫忙找手帕。 

 寬容,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6(2)班系列文章

您正在瀏覽: 6(2)班一二三——墨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2)班一二三——墨跡 暫無評論